大城小事

 @goo PV《大城大事》的灵感

一时脑热的产物  啊 名字也懒得起了就叫大城小事吧

此文的杀按眼镜杀来写得,那个一脸冷漠转着手机问我火爆吗?

杀龙还是龙杀。。。呃。。大家自己喜欢吧


 

张继科是怎么样一个人?

日天日地、痞帅、自信洒脱、会撩妹、血性激情、谁都不服谁都管不住,

朋友们的评价如出一辙。

 

    很久以后,方博还是内疚,不是自己当初生劳什子病,如果继科没有去探病,那张继科还是张继科,扬着痞笑肆意人生,到处撩妹,活的很欠怼!

    可是张继科说他不后悔,如果时光倒流,如果可以选择,他还是愿意遇见他,甚至庆幸在自己的人生里遇见了他,只是如果可以穿越,他一定要穿到很久以前先认识他。

 

    方博病了,不是什么重病但要开刀,整天忧虑惶惶一惊一乍,作为损友,张继科拜托好哥们王皓,收了这作妖的病人,王皓推荐了一个这方面的专家并且打包票医术了得,一刀下去快准狠!业务水平杠杠的,如果不满意以后不用请我吃饭!最后一句说的豪情万丈、义薄云天。

    于是,方博很欠的问了一句:你们俩谁厉害?

 

    张继科没有探望病人的自觉,两手空空大摇大摆的来了,暮春初夏的闲适午后,鸟语花香,不愧是全国最好的医院之一。

    方博抱怨医院伙食太差,让他悄悄带点什么零食烧烤麻辣烫之类的解解馋,“如果你不在意自己的健康可以马上出院”一道声音插进来,循声望过去,一个白色身影出现在门口,张继科永远无法忘记那个午后,那人款步走来,翻着病历眼都没抬一下,白大褂干净的下摆在他转身时划出一个优美的弧度。

    “你知道他是谁吗?他就是我的主治医生!皓哥是不是害我,找这么一煞神给我治病”方博倒在床上哀嚎:“你知道他外号叫什么?杀神!杀神啊!一个医生杀气那么重干什么!吓死人,十米之内都被他冻死!”

    鹅蛋脸、剑眉、挺直的鼻梁下不薄不厚的嘴唇,光滑的皮肤,张继科的心思都在这个医生好看的有点过分。

    “杀神?比我的藏獒更嚣张。”

    双手插进裤兜里晃出病房,经过走廊时瞟到医生办公室挺热闹,医生护士挤作一堆开玩笑,张继科一眼看到坐在靠里的人,坐姿端正低头写着东西,隔着距离都能感觉到一丝不苟,杀神,张继科玩味的笑笑。

 

    作为外科医生的信条,

    冷漠、冷静,

    可是我遇见了你。

    

    我啊,会变成天使一直守护着玘哥。

    我许的愿望是,玘哥永远永远不会伤心难过,永远是我的金陵大侠。

    我喜欢玘哥,想一直留在你身边。

    玘哥,......我喜欢你。

 

    陈玘从梦中醒来抬手盖住双眼,触手一片湿冷。

    忘不了,怎么忘得了,

    那个少年,羞涩的笑,紧张忐忑的告白,

    就像天空中的彩虹,搭起了一座桥,一座通往幸福的桥。


    空荡荡的房间静寂暗冷,透过厚重的窗帘依稀可见外面晨曦微露,只有他被留下来。

    从浴室出来,一身淡蓝色衬衣米色西装裤,鼻梁上架着一副无框眼镜,衬得陈玘更加清雅俊秀,拎起公文包,他依旧是大家眼里敬业度专业度一百分的陈医生。
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40 )

© 棒球少年真帅气 | Powered by LOFTER